2012年10月10日星期三

=.=

犹如我的表情般 =.=
根本不懂更新来做么的,
貌似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
哈哈正在过着一段休闲的日子=.=
哈哈=.=
但是这种日子过久了会紧张一下下的喔=.=
感觉每次这种平静的日子
会有突然来的暴风雨
=.=这段时间可能是给我准备吧
然后暴风雨就来临了
haiz ,还是不要太平静比较好

瓦咔咔,终于有空去游泳了 T.T
游泳果然是我最喜欢的运动
其实也不懂是去游泳还是去污染泳池
因为每次会有很多奇怪的东西从鼻子出来 0.o
不懂之前唯一空的拜四给什么东西填满=.=

哈=,=星期三就是很轻松的一天
因为=.=最靠近拜五和拜六的
但是…… =.=这个星期五和六
客满=.=!!!!

怎么了这个世界= 0=
我的时间=0=!!
不要过这样快啊
我会很寂寞的


要靠近SPM了
一点点紧张的fu都没有
XD
书本还不舍得开始去读读下
每次去外面都会有种很美丽的想法~
我回到家一定要读书XD
但是
一到家
打开门~~
看见我的老婆
就往她飞奔而去生怕她离开我

=.=
如果肯对一段恋爱这样子的话==
我看
我应该会很幸福XDD
算了吧XD 爱情这种东西嘛
期待遇到一个会让我疯狂在爱情里面的女人
但是我觉得嘛=.=
应该不会,
因为太冷静啦


很多时候在想,是否不要介意别人的眼光
但是无形中,我还是在意了
果然每个朋友都不同
就是在远方的朋友
只不过开玩笑说
oi,我12月上云顶,清几天来云顶陪我玩咧
结果以为他没有听到

who noe =.=
几天后chat我说
你几时上云顶,
给我知道,我看我安排的出时间吗

霎那间原来发现,你无心的一句话别人会当真这个感觉就是一个字
爽!!!
这个朋友我认定了! XD

身为我朋友,
我不需要你做什么都为我着想
我只要知道一件事情,
你是真心的有关心我,重视我就够了



幸好,没有老师一直说SPM也没有人在我旁边一直提起这个话题
阿弥陀佛,
幸好有假期放到16号
回去后剩半个月,就要去面对目前为止最重要的考试了
希望到那个时候
我的表现不要让我自己失望
发挥自己的实力就好了

没有人是笨的,只是肯不肯相信自己
如果不相信自己
那么你就玩完了
我选择相信自己,
我不奢求我考出来的成绩多么的好
我只希望成绩不会让我自己失望就好了
就算是家里人失望也没有关系
因为只要我自己尽力就好了,
人最悲惨不是失败
而是死的不明不白
就算是死
我也希望懂我自己死的意义


天使和恶魔,
我选择恶魔

毕竟性格是恶魔就不要伪装成天使嘛~
何必呢=0=
恶魔本性也不用去隐藏
一身邪气好过一身正气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