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星期一

终于告一段落了

国中最重要的考试度过了,
终于啊,读比别人多一年的中学
在今天划下一个句点。
曲终人散,
剩下拿华语的学生
还需要熬多一天,
考完了后,
就正式的离开了
离开那片熟悉的环境
熟悉的面孔
不管好或不好
这个时候都有一点不舍得,
没有的每天到学校,
一看过去隔壁看见6年的朋友
不再有人说笑话斗我笑,
看我脸色不对,
会弄我开心了……
没有的和别人互相看不爽
=.=
这个可能是好也是坏吧
很舍不得,但是如何呢
在中学赖了6年
时间过很快,
还记得当初进学校的第一天
也是一样下雨
在结束考试的时候,也是一样下雨
当年的7个朋友
一个个的都有自己的伴了
当初一起去凯勋打game,naruto
连打,回旋,乱打什么的
这些也算我中学的回忆吧

宝渝找到新的男朋友了
说实话有些不爽=.=
不过算了吧,
反正承诺是你先毁掉的XD
不要担心我,
=.= 
你说你感觉你伤害了我
其实不管你的事情吧
对于我来说,也好吧
我们之间明知道不可能了
你勇敢跨出第一步
斩断了我们的感情
也好吧,
我们之间总是要有一个人跨出这一步
很高兴你跨出了,
那么剩余的后续,
我来完成吧
很熟悉的一句话,
我们可以做朋友吗?
这一句话,我们开始了
结束的时候,
你说了:我们还是朋友吧?
对啊,我永远都是你的朋友
真正的朋友不是在意你可以飞的多高,而是在意你飞累不累
如果累了的话,打给我吧
我会为你加油的
没有错阿,就像你对我这样
你说我是你最投入的感情,不可取代的一种感觉
那么你也是一样,是我投入最多感情的一个人,你也是无可取代的吧

期待着,下一个缘分吧
希望下一个人,能够让我投入吧
呵呵,希望你们会幸福快乐吧


这样也好,
在中学的最后一天。
我们都结束了一切,
希望大家以后会更好
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你为我牺牲了那样多。
不要再为别人这样了=0=
为了得到我的关心,特地不吃把自己饿出胃病。
不要再这样傻了
老天爷会补偿你的

两情相悦,一人醒
一念之间,毁灭全
情谊永存心底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