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星期二

20120815

嘿嘿,今天的日期
想不到title就给他这个号码吧,
这样也省事情。

很多时候要写blog
但是想不到title就懒惰写了
毕竟这种要耗脑力的工作,
不是适合我~

来来来,进入正题
最近的日子嘛,
过得挺悠闲的
问题是我要断脚了T.T
但是也好吧,
姐姐出去做工的话,
可能会比较好一点
不然整天在家和我抢电脑

呵呵,有一种嗜好就是喜欢看别人的blog
竟然去叫秋鱼更新blog 
那个死家伙竟然还给我post 上来= =
伤心死我了==

越在乎一件事物,你显得越没有价值
犹如要怎样过的快乐其实很简单,
不要拿自己和别人做比较

我看应该没有什么人可以这样做到吧
人都是会有想斗的心态,
没知道赢不了还是会要去斗
好比说赌,
虽然不一定赢,但是还是有人去赌
比较有赌有机会嘛==

算了,不要理会这样多人
别人爱演戏就给他演戏啊
不过嘛时刻都要警惕自己
不要像他人那样高傲
会一点点就很爱show
毕竟嘛
成绩好是你家的事情
我鸟你有没有开窍
要A就去A吧~
我觉得凡事顺应天命
不要去鸟他人吧
为什么要去鸟他们啊
果然人是现实的动物 
有一点点利益就扑过去
人都是有喜欢占便宜的心态吧
不然怎么会有这样多人中什么呱呱乐
我觉得嘛,
你有钱你何必show off
反正有钱的不是你
是你的老爸
有本事你自己赚啊
如果还是在家里拿钱出来的话
那么麻烦你
低调一点点吧
哈哈
不要鸟别人吧
路再怎么走,
都是自己走
你越是在意别人
你走越多弯路
不要一直看着别人走路,
而忘记了自己脚下的路

霎那间想到自己中当兵
不过马来西亚的政府还是真是聪明啊
竟然要我2012年9月11号进去兵营不错不错
那个时候我还在考percubaan 
突然觉得这里的sistem很塞雷
拜托啦
我在这里读书不是新加波
难道你不知道吗= =
连这个都会弄错= =!
算了,反正一定会处理掉的

多少人是靠着家里出来做事情
也算了吧,
反正这样也好=0=
别羡慕
我相信东西不过三代
XD我就是这样邪恶的

哈哈,看着前面那些乌合之众
人嘛= =果然不可以是个体
不然会被孤立
也好吧

偷一句别人的话来用
肥皂再多,碗不一定会洗干净
朋友再多,也未必每个真心




相濡以沫,相爱一生,平淡却不平凡,爱不一定要轰轰烈烈,一样可以感人至深荡气回肠

有多少人可以从黑头,走到白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