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日子一样过

 XD不知道多久没有写blog了=.=
sad case,喜欢看别人写blog
自己想写,却不懂该写什么
呵呵真是懒惰

最近还真的是对朋友有些失望
朋友B在星期六晚上说:明天有多补,在12点到3点
我说:有多补吗?
B说:A没有和你说吗?
我说:没有
B说:我还以为A有和你说
回到家问A
我:明天有多补?
A:有
我:补什么
A:马来文
我:几点?
A:四点到7点
我:做么你没有和我说多补?
A:我还以为你已经懂了
我:难道别人说了,你就不用说了?!
A:……

到底是谁的错?
我想应该知道吧
有些朋友,
是不用太帮忙的
毕竟
他也不会想到你的
以他做出发点?
别人把你当个屁

或许在你们眼中是个小事情
问题是我觉得

难道朋友说了,身为朋友
你不用再提?


我想对于人,
我还不用太用心了
毕竟
干吗这样热心
别人冷血
那么就不用客气啊

我的为人标准
你敬我一尺
我敬你一丈
不要想利用你身边的人
你身边的人是因为相信你
才会给予你信任

或许到最后你可以是赢家
那么这场胜利是你不择手段得到的


明天就是考马来文了
身边的朋友都是紧紧张张的
XD
我却还在这里抱怨
不是我爱抱怨
是我认为
这口气我咽不下去

你可以不要把我当朋友
那么我也是一样

人本来就是在利用着人,
也不用吵什么

毕竟也是最后一年了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