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星期四

雾里看花

雾里看花,会比较清楚一点吗 =m-
很好奇也想问看自己
是因为对身边的人的警惕给放松了吗?
怎么自己会出现这样的错误呢 =,=
如果谁感觉到我对他不一样的话
其实你也不用怀疑自己做错了什么
毕竟你应该都做好心理准备了吧
和振洲的事情到一段落了
也没有什么事情发生
就继续僵局到毕业就好
有朋友说
剩最后两个月了==
为什么不和好呢
我想不是说和好就和好的吧
毕竟有些东西说不开是一个结
说开了是一个疤
也算了
毕竟我和他的事情是很早以前就纠结了

nevermind 毕竟,也不能强求什么
朋友吗,还是保持着合着来不合着散
也证明自己不用去对身边的人掏心掏肺
帮忙身边的人做决定是因为
我身边的人,每次问说要吃什么或者给他们选择的时候
他们都是不知道或者随便。
所以每次都很不好意思的说
我帮你们私自决定了
毕业旅行的事情
也不想再说什么了
毕竟
有办的话就办,
没有办的话就随便吧
可能每次都是我帮别人决定东西久了
养成我,比较自我吧
也算了吧
毕竟自我就比较自我
不用好奇谁和我说这些
毕竟
也算了吧

有些人,是你一辈子都不应该掏心掏肺的,
那么就算了,
我觉得
不用这样麻烦和低声下气
去委曲求全一段友情
这么用心经营怎么?
我只能说懂我的人,不用解释
否则解释再多都枉然
从这件事情后,
可能会改变也可能不会改变
如果我对你变冷漠了
那么对不起=0=
不是我要对你冷漠
而是
事情要我冷漠
对于别人就不用38这样多
就直接就事论事就好了

可能你觉得我是独裁者,
或者是
自我主义太过强悍
强势,
一堆的意见

我只能表示,
对阿,我就是这样的人
我就是不会和别人商量
很多时候
不是不要商量,
而是商量了
往往都是没有结果
或者是直接说
随便再看,那么我想说
这个叫商量?
没有答案的商量?
不是我对所有事情都要严格,
而是因为我觉得
这个问题出现,
我们就有必要去解决他
并不是随随便便的来打马虎眼


霎那间感觉到一股压力
不是学业的压力
而是身边周围的压力
很好奇
我到底下一步要走什么
后一步要走什么
可能已经习惯前走三,后留四了
所以都会婆婆妈妈的


人有时候要庆幸,
庆幸在这个时候你发生了这件事情
否则场面更难看


我相信,我的态度,
已经有很多人知道了
我想那个人知道我在说谁


anyway
看我几时能够释怀这件事情吧
如果不能够释怀
我想也没有关系
毕竟,你也是不会在乎



人往往都希望把自己的后背交给一个可以信赖的朋友
可惜的是
往往死的时候才发现
你背后的朋友已经不在了
所以要学会
把背后给靠墙。

防人之心不可无,
害人之心不可有,
多少人
表面是一个好人
但是
背后是一个?

人果然不是没有心机
而是
心机要不要表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