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考科学前的一夜

考科学前的一夜
nooo = =现在来说应该不是前一夜,
而是前几个小时
我还在坐在电脑前面=m=
并不是抱着资料拼命的啃

今天是科学讲座,
果然阿 =,=早早就收到风声了
会像PMR一样会把很多学生都搞哭来
激发他们的潜在能力和好学心吧
其实这个催眠是会成功的
但是因为有了心理准备和班上两通电话的铃声干扰
所以失败了。 =, = 可能只对于我吧

给我们看一个video如下




的确多少人跌倒后不敢再跨出第一步


霎那间明白=.=
经历过这场讲座
我霎那间不想读书掉==
傻眼当中,不懂为什么突然会有这种想法
但是我还是会继续撑下去
毕竟要到SPM了

毕竟,我本身认为
难道这个世界上没有小齿轮吗?
如果每个人都觉得卖东西或者padini 折衣服的这些员工是没有必要的
那么请问下,
大家是要打算自己种东西吗?
还是衣服会自动整理?
三百六十五行
行行出状元
虽然这些是看起来很卑微的工作
但是我想
如果没有这些人的贡献,
请问下
这个世界还能运转吗?

从一些人的眼里,
看得出他们打从心底看不起我们这种不努力的态度
谁都想努力啊

越靠近考试越看得出身边的人的面孔
毕竟因为在忙碌考试当中
没有人有空穿上自己的面具
大家都已经死心了=M= 不用带着面具了

你说不要觉得不公平,就像你对JJ2的那一群
帮别人多补到早上7点多
如果是别人你也会帮忙因为别人也是你的学生
他们只是比较敢开口罢了

我想是吗?
我知道如果开声的话你也会多补的
但是看的出人和态度吧

也算了没有什么好说
这个blog 虽然很多抱怨
但是是因为要把自己认为不公平的东西给倾述在这里
让自己不要背负的态度不满
毕竟
有什么好不满的
不满又如何呢?



真正的公平,并不需要开口
真正的关心,并不需要开口
真正的关心,应该是用心
公平这种东西,我也不用奢求


身边的朋友,谁是有心;谁没有心
我想我应该还是分的清楚

我给予谁面子和撕下脸去和他做朋友
谁在和我打官腔,
谁在和我玩游戏,
我想我们双方都知道
只不过是一直没有戳破罢了

谁被洗脑,谁没有被洗脑


如果说
你们是正义的化身;
那么我想
我应该是邪恶之主
XD

毕竟,我看的东西都是黑暗的那面
当看破迷雾之时,是破茧而生。还是幻灭而亡?
我想
这个答案和问题
应该是还不知道的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