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不愉快的一天

怎么就是有人那么的虚伪喜欢捧别人的大脚
这样子可能会日子过到比较好吧
我想应该知道说的是谁,
人果然还是要虚伪到大家以为他是圣人,
这个就是最高境界
原来做人要圆滑,
在你眼里的圆滑对于我来说
我觉得是狡猾,
圆滑和狡猾只不过是好听的说词罢了
犹如城府和心计是一样的东西

看得出你是觉得他是圆滑,并不是狡猾
我觉得不管是什么滑,
我只知道他这种行为可以被誉为捧大脚
福建的peng duo ka~

我的骄傲,我的难相处。而他并不是
他是很圆滑的一个人
可以在社会上生存的一个人
希望他能够一帆风顺咯
我难相处难理解
不像他人,没有自己的脾气和性格
只会见人说真话,见鬼说假话
这样也对,比较招人喜欢和不会给别人厌恶
人际关系也比较好

但是我更相信一件事情,
人有自己的个性,那个才是人

你觉得我很难在社会上立足?
我想应该吧,就算是难立足,
我还是会继续下去
因为我还是相信,
有人会欣赏真性格,

再假的东西也有破的一天,
再真的东西,总有一天会绽放出他的光芒

其实要看一个人有没有偏向一个人
其实很简单,
看他有没有一直帮他说话
今天你的表现,让我真的很失望
不管怎么说,你都相信他是如此圆滑的一个人
并不肯相信他是虚伪的一个人

即使成绩再好代表什么呢?
每个人都是如此的吧
以成绩看人,并不是看你会的是多少。

成绩虽然重要,它只不过是一张车票。
只要上了车,就没有什么去注意他了

成绩不好其实也没有怎样
好过一些虚伪做作的人
成绩好,但是态度烂到和鬼酱

也算了吧,我讨厌的就是我讨厌的
我做人就是靠感觉=.=

一群虚伪的人,就是会虚伪的混合在一起
虚伪的混合物
我pui


朋友,我想真正了解我的那个才是我的朋友
如果你要公平?
对不起=0= 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东西是公平的,
公平的我想只有时间

人都会有不公平的一面,只是大家有没有说出来罢了
谁敢说自己做事情都是公平
那么……那个人一定是在说谎话

我朋友很少,是因为我不喜欢去捧别人
我也不喜欢无缘无故的去理会一些人
趁着我还是会理会的时候理会我吧
现在的我你看不起
以后的我是你要看也看不到


很不爽的一天,
因为发现,
原来在你的世界里面
他是圆滑的
=. =
对了,我也忘记了
其实你也比较偏像他们那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