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度过暴风雨 =。=

 2012年9月4号= =
终于挨过了几科重要的科目了
正所谓,成事在人谋事在天。
尽力的去读,尽力的去背了
全力以赴的回答了,
如果还是不及格的话,
那么我也没有什么好说的了,
只好认命
经过这次的预考
我觉得嘛。书本还是不要到最后一秒才读

人总是要给自己一点压力,
我很期待我自己能够走到哪里

过了这次预考,我想
应该开始着手复习了吧

毕竟,身边的朋友的都已经开始复习了。
多少人,嘴上说没有复习
但是私底下嘛……(自己知道)
呵呵,还好我们是不认输的一群 XD

这场SPm的战,我想应该还没有完
而且还是刚刚开始罢了=.= 天呐

自己很期待这次出来的成绩,
不管坏还是好
我都已经尽力了

就是做到不好,都已经没办法了
人越是还对自己不利的环境
总是会激发出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潜能


有一个朋友总是为了别人牺牲自己
难道你真的要为了别人不顾自己的成绩吗?
身边有这种朋友是我的幸运
问题是,顾好自己才可以照顾别人吧?
在我的认知世界里面
我觉得如果你要照顾别人,就先照顾好自己
连自己都照顾不好,那么你倒下了。
反而要让别人照顾你

人不是我说的要自私
你为别人设想,可是未必每个人都会为你设想,
所以多多少少都多为自己想一下吧
人生这条路,
不一定有人可以陪伴你一生。
如果没有一张文凭在手上
你能够做什么工?
赚多少钱?

还是你认为你的朋友会养你一辈子?
别人始终都会有家庭的吧=0=


在人生这条路上,
没有可以一直陪伴的人

你自己以为可以一辈子的朋友
到最后才发现,
别人已经下了站。

朋友不是不好
而是
也要看对方有为你设想吗?

人和人之间的关系很奇妙
你对他好的
他未必对你好
你为他设想
别人把你当个屁

有的时候人还是笨一点的好
Friend 到最后还是会有一个end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