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炸弹引发后

=,=有一句话讲做躺着也中枪
还好吧,习惯了吧
反正一开始由看他不爽= =
这个是事实,
很好奇是什么时候看他不爽的
应该是上一次听康考undang的时候吧
比康儿多一题就在那边yes了
然后就是考车一次pass
不懂是嫉妒心作祟还是什么的==
好不容易忘记掉这些事情
接下来就是不醒目
去追求一个有男朋友的女孩子
虽然说还没有结婚的一天,
你还是可以去追求他
但是==
我不知道是爱情太伟大了
还是爱情太盲目了
还是女的犯贱,
不交代好来
或许不是犯贱,
而是留一个做朋友的地步吧
或许还有更多的或许
我不是当事者
我只是路人
但是
在我的认知世界里面
如果有的男朋友的人,
为什么还去追?
难道这个世界上只有这样一个女孩子

我和家人讨论这件话题
他们说
只要还没有结婚就可以追啊==
不然就是
如果那个女的会因为有新的追求者,
而抛弃旧的
那么那个女的也不是可以要的一个人


再接着讨厌的原因应该是
钧霖帮忙看到moral考卷的时候告诉他分数的时候
竟然直接对这个苍蝇说
yes yes yes!!
我要和你挑战数学
然后接着回过头和
正在追求的女孩子说
yes yes yes~~

当下的反应
靠== 这个根本就是人性
无语了

再接着勇敢的像苍蝇下战帖说
我和你打赌数学谁高分吗?

从以上总结来看
你认为他是怎样的人?
爱炫耀还是爱show?
还是相信他的
我只不过要达到我的目标并不想和谁斗?
请问下?
现在是华人农历7月
你是要说给那些东西听吗?
所谓,
无风不起浪,使出必有因

你说当有共鸣的时候是谁影响的?
你认为是我
但是如果没有你这些行为
请问为什么会有共鸣?
难道是我灌输给他们的?
相信每个人都是有眼睛有耳朵有嘴巴
都能够明确的看到,
我相信每个人都活到18岁了
应该有自我判断的能力了
你的行为?
不是别人不敢说,
是别人认为没有必要去理会
但是当你做到很出脸的时候,
你认为还需要我向别人去提前你的不好吗?
还有别人说吗?
这个事情都是会引起别人的共咛吧


警告我说很多人不爽我 =,-
这点我自己还有自知之明,
对于我自己的性格,
别人会讨厌这个我是知道的=.0
讨厌就讨厌吧
反正我活着不是为了取悦你们

坦白来说
你说我以我自己为中心点,
那么请问你
你自己也不是以自己成为中心点?
认为你所做的一切都是对
没有错啊
你读好书,为了好好孝顺父母
这不是你的错,
然而你认为你做事的态度也没有错吗?

知道我的人,
我不用说什么
不了解我的人
说再多也是不了解
haiz~

虽然说最后两个月了,
但是如果有办法,
我也很想好好的度过
如果不可以
那么sry
=.=就让回忆里
留下污点。。。


如果你觉得我嫉妒你,那么我只可以说
为什么要去妒忌你?
你有的我没有吗==?
就算成绩再好能够证明什么==?
做人态度一流?
处事态度一流?
po 人技术一流?
还是善于利用身边的资源或关系?



人一生中,要享受什么这个是命里注定的了
并不是你要什么就能什么
一辈子,听起来很长。
实际上很短,何必把自己逼得太紧
或许你可以可以走的很远
站的很高,
但是不要忘记,
每个人命里,
有的是什么
不应该拥有的 是什么


識人不用言盡,
明人點頭即知,
癡人棒打不曉,
觀其言,
聽其語,
知其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